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-經典雙人饗宴 值得吃嗎?

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-經典雙人饗宴 評價高嗎?

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-經典雙人饗宴 很多人推薦嗎?

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-經典雙人饗宴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idragon.info/209TX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法義料理X台灣特色食材,激盪出特色口味

●帶領您品味「餐搭酒、酒入菜」餐酒合一的理念

●擁有自己的烘焙坊與專業酒窖

●近捷運行天宮站



|WINE-derful 經典雙人饗宴|

●祕魯酸漬生龍虎斑

●起司冷肉拼盤

●羅勒蒜味鮮蝦

●舒肥牛舌.紅蔥醬

●酥炸軟殼蟹.蟹味噌醬.義大利燉飯

●厚蛋燒

●咖啡or茶




【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】

Life is WINE-derful

帶領您品味「餐搭酒、酒入菜」餐酒合一的理念






WINE-derful 是台北市最大的葡萄酒主題餐廳,內含餐廳、酒吧、酒窖以及自豪的點心烘培坊。餐廳命名起源於Wonderful,「酒」使生活精彩、讓彼此靠近、也令食物美味。WINE-derful提供輕鬆的用餐氣氛,沒有高級西餐廳的天價與拘束感。無論是慶祝時開酒道賀、舉杯同歡;還是煩惱時飲酒解悶、忘憂開懷;亦或是用餐時選酒搭配、美味升級,葡萄酒豐富了每個人的生活。所以不管您是品酒專家,還是初級生手,亦或是美食老饕,都可以盡興而歸!

希望WINE-derful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用餐、品酒的好所在!





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

●祕魯酸漬生龍虎斑 Ceviche King Grouper

龍虎斑為龍膽石斑混老虎斑的混血魚種,同時擁有龍膽石斑的膠質Q彈及老虎斑肉質細緻的優點。並特別採用柑橘類等豐富維他命C萃取物作為飼料配方之一研發出「去腥魚」,讓龍虎斑多一份檸檬清香鮮甜,細嫩可口。





●起司冷肉拼盤 Assorted Cold Cuts & Cheese







●羅勒蒜味鮮蝦 Fresh Shrimp with Basil and Garlic





●舒肥牛舌.紅蔥醬 Sous Vide OX Tongue with Shallot Sauce

舒肥是法文Sous Vide的音譯,是一種特有的烹調手法,將食材放在耐熱袋中,於真空狀態下放入50~80度左右的水中烹調,因水能均勻導熱,讓食材在穩定的溫度下慢慢烹煮,熟度均勻,恰到好處。





●酥炸軟殼蟹.蟹味噌醬.義大利燉飯 Fried Crispy Soft Shell Crab, Crab Miso Sauce





●厚蛋燒





●咖啡or茶





|店內環境|

新莊區美食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WINE-derful 葡萄酒餐廳-經典雙人饗宴

商品網址: http://idragon.info/209TX









台灣特級老薑粉



日本丹波甘納黑豆



日本丹波黑豆粉?子



附近簡餐
天然黑醋栗果乾



臺中市美食>天然養生什錦果仁



100%無添加金鑽鳳梨花



超好吃卡拉蟹(辣味)



嚥燕窩



太武紅藜酵素





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前法官陳鴻斌,遭女助理指控性騷擾2年,監察院通過彈劾送交議處,司法院職務法庭認定他的行為已損及法官職位尊嚴及司法形象,前年判免除他法官職務、轉任他職。陳提再審,職務法庭8日卻廢棄原判決,改罰款任職時最後月俸總額1年,不僅輿論譁然,陪席的高院庭長謝靜慧也憤而請辭。法官協會晚間聲明「不容有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」。台灣美食網站

已婚的陳鴻斌被指控自2012年11起,以「祈禱、感動」等藉口,多次要求女法官助理握手、擁抱,還向女助理表示,若有他的支持,續聘助理應無問題。職務法庭受理再審後,認為陳鴻斌「深具悔意、素行尚佳」,還以他替女助理介紹美國Berkly JD畢業、加州執業律師2年的「英文老師」,認定他「懸崖勒馬」,已反躬自省。

不僅職務法庭的判決備受爭議,外界也質疑法律明文規定公懲會委員長是審判長,應由現任的委員長石木欽擔任才對,認為合議庭組成不合法。

法官協會晚間聲明如下:

本會反對在職場上利用職務關係對部屬為任何形式的騷擾,或違反對方意願,要求配合與工作無關的行為,並且認為法官職司審判、臧否他人,行為應更為自律,於基於個人行為道德操守或職場倫理所應遵循之行為規範,均不應有模糊曖昧的空間。

任何人均應享有不會受到壓迫或騷擾的權利,但在職場中,如位居上位之主管利用職務權力結構下的上下地位關係,要求部屬配合與工作無關事項,甚至進一步侵害對方意思決定自由與身體自主權,無異是擅自將基於職務所產生之上下服從關係延伸至私領域,乃濫用權力壓抑他人之行為,於理自所不容。法官尤其應以更高標準約束自身言行,對於他人權利之尊重、職場倫理之遵循,更不能有任何的讓步與妥協,且應時時自我警惕,相互要求以提升對權利價值之體悟。

無論司法院職務法庭就此一個案判決結果之輕重如何,本會堅信法官群體對於法官自身行為自律、自省的要求不應該有任何的讓步與妥協,期許所有法官會以本案件為借鑑,不容有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並期盼職務法庭日後審理時,除審慎審酌個案情節,作成得以兼顧國民期待的妥適判斷外,亦能藉由判決向外界宣示法官群體重視自律自省的價值。
職務法庭對北高行法官陳鴻斌騒擾女助理案,再審廢棄「拔官」原判決,改判罰薪1年,引爆爭議。圖/ingimage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huntjefnd5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